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动感十足 东风标致308S内饰官图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动感十足 东风标致308S内饰官图发布动感十足 东风标致308S内饰官图发布

  2014年广州车展,东风标致308S首次亮相,但展车四周玻璃贴上了深色贴膜,让人们不免对这款车的内饰增添了几分好奇。目前,东风标致官方发布了308S的内饰官图。据悉,东风标致308S将在四月份上市。

    东风标致308S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布局,和普通版308可以说没有一点联系。新车在年轻化和运动化方面的走向十分激进。内饰颜色使用全黑色,并搭配银色镶边装饰。“i-Cockpit”设计理念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研发,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

东风标致308S中控台屏幕东风标致308S中控台屏幕

    东风标致308S中控台采用极简化设计,9.7寸触控屏幕,大小相当于一台iPad。作为新一代多媒体导航产品,该屏幕可实现空调、多媒体、行车电脑、导航、设置、网络、蓝牙电话等功能,行车信息更加直观。

 东风标致308S方向盘 东风标致308S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小尺寸设计,最大直径处仅351mm,可以照顾到激烈驾驶时的操控动作幅度。方向盘线条硬朗,并由真皮包裹。高位组合仪表盘比较宽,行车信息显示空间较大。仪表盘位于方向盘上方,不必像普通轿车那样从方向盘空隙间查看仪表盘。驾驶位置尽可能地降低,信息可见度较好。

    在软件层面,308S搭载了东风标致Blue-i车载互联系统,在线提供包括天气、新闻、兴趣点、道路救援呼叫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服务。另外,如果车主在路上发生意外,308S的E-Call功能将自动与后台联系,提出服务请求。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308S配备了全景天窗,面积约为1.45㎡。考虑到夏季阳光直射的问题,天窗遮阳帘可隔绝95%的外部光线。灯光方面,308S配备全LED灯光系统,涵盖头灯、尾灯、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等,共计135颗LED独立光源。

法系动感 静态评测东风标致308S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