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各级别销量第一轿车 北斗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0:07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微型-昌河铃木北斗星

  指导价:3.1999-4.8999万元

  编辑点评:微车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可谓是江河日下,排名榜首的北斗星全年销量估计也就是3年前奇瑞QQ两个月的销量。不过连iPhone都出Plus了,消费者对汽车的喜好怎么可能不变大呢。由于销量不尽如人意,车企现在很少在微车的研发、更新换代上投钱了,如果哪一天这一级别车型彻底成为历史的一部分,相信中国第一代车主有很多人会站出来缅怀一下那些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2014年度中大型轿车销量前五名
排名 车型 厂商 12月销量(辆) 1-12月总销量(辆) 销量总排名
1 北斗星 昌河铃木 10005 64673 61
2 奇瑞QQ 奇瑞汽车 7550 60579 65
3 奥拓 长安铃木 4399 51818 76
4 比亚迪F0 比亚迪 2958 38179 93
5 宝骏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 1773 24275 117
2015-01-19新浪汽车

  近半年最高降幅:5000元

  

  本月最高降幅:3000元

  优惠趋势:降幅收缩

  行情走势进行分析:由于售价很低,北斗星的降幅也一直在3000元上下徘徊,因为性价比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所以降幅维持和同级车相同的水平也是无可厚非,预计2015年降幅区间仍然会在2000-5000元之间。

  推荐配置:2013款北斗星1.4L手动全能升级版VVT(指导价4.8999万元)

  推荐理由:1.4L手动全能升级版VVT是北斗星最高配的车型,但是售价仍在5万元一下,完全在这一级别车型合理的价位上。在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比其他配置的几款车型强出不少,不仅搭载动力更强且油耗更低的K14B-D系列发动机,同时配置了ABS+EBD、后视镜电动调节和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表现较为均衡。

————————————————————————————————————————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市场目前也进入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长阶段,在没有重大刺激政策或限制政策出台的情况下,我国汽车市场预计会维持和国民生产总值预期增长目标持平的增长水平。虽然增速放缓,但轿车市场目前还是乘用车市场中最主要的一部分,新车的研发和畅销车型迭代也受到市场瞩目。本次介绍的福克斯、赛欧帕萨特奥迪A6L、北斗星五款车型中,赛欧刚刚推出第三代车型,福克斯、帕萨特、奥迪A6L也确定或传言将于2015年换代。2015年的轿车市场走向如何,还要看每个消费者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北斗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