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启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铃木启悦 推荐1.6L自动舒享型/尊享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8日 17:4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铃木启悦 推荐1.6L自动乐享版/尊享型长安铃木启悦 推荐1.6L自动舒享型/尊享型

  长安铃木自从推出紧凑SUV--锋驭后,关注度和销量相比以前都有大幅提升。锋驭确实表现不错,价格便宜配置高,全景天窗在同级车型来看也很少见。再接再厉,长安铃木在2014年12月23日又推出了全新中级轿车--启悦,不但造型新颖做工精致,更保持了锋驭车型赖以成功的竞争法宝,即实用丰富的用车配置带来的高性价比。此外,长安铃木启悦已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消费者在购车时就可直享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所以,我们对启悦车型全系配置做一个仔细分析,为意向消费者推荐两款最超值的也是非常实用的车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1.6L手动舒享型 8.79万元
1.6L手动乐享型 9.89万元
1.6L自动舒享型 9.99万元
1.6L自动乐享型 11.09万元
1.6L自动尊享型 12.1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铃木启悦配置分析

  启悦并没有搭载多个排量发动机,全系配备1.6L的动力做法不但贯彻了简单够用的做法,同时在性能上也满足了代步出行的用途。长安铃木为启悦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选择。从动力总成来看,启悦与同级车型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自动变速箱技术来看都不相上下。

  对于喜欢启悦车型消费者而言,完全不用在发动机排量或性能纠结,只是根据驾驶习惯来选择手动或自动车型即可。

  ◆ 1.6L 手动舒享型 /1.6L 自动舒享型

  官方指导价:8.79万元/9.99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6L 手动舒享型 8.79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四轮盘刹、185/65 R15车轮、合金轮圈、座椅高低调节、单碟CD、 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

  作为启悦车型全系标配,1.6L 手动舒享型 和1.6L 自动舒享型在安全方面提供了驾驶席/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四轮盘刹、185/65 R15规格车轮,舒适方面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座椅高低调节单碟CD、 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6L 自动舒享型 9.99万元 +1.2万元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换挡拨片

  1.6L 自动舒享型不仅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多出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不过其售价也高出了1.2万元。

  ◆1.6L 手动乐享型/1.6L 自动乐享型

  官方指导价:9.89万元/11.09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6L 手动乐享型 9.89万元 +1.1万元 205/60 R16车轮、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风挡遮阳帘

  1.6L 手动乐享型/1.6L 自动乐享型作为启悦车型的中配,分别比标配 1.6L 手动舒享型/1.6L 自动舒享型提升了1.1万元。面对较大幅度售价攀升,长安铃木将如何针对启悦中配车型进行配置升级以提升性价比,这是许多消费者特别关心的重点。首先,乐享型对车轮规格进行了升级,从185/65 R15升级为205/60 R16,不但轮胎接地面积增加,且车身支撑与制动效果方面也进一步增强。

  其次,乐享型在安全方面更为重视,比上一个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在主被动防护措施上基本不留下遗憾。舒适方面,乐享型比舒享型多出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风挡遮阳帘等。无论是1.6L  手动乐享型或1.6L 1.6L 自动乐享型,相比之前的1.6L 手动舒享型 /1.6L 自动舒享型有了很大的安全与舒适方面的功能提升,多花的1.1万元绝对可以算是物超所值。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6L 自动乐享型 11.09万元 +1.2万元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换挡拨片

  和上一个车型一样,1.6L 自动乐享型与1.6L 手动乐享型除了变速箱上的差别,还多出了一个方向盘换挡拨片,可以提供更为自如的手动换挡乐趣。

  ◆1.6L 自动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12.19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6L 自动尊享型 12.19万元 +1.1万元 定速巡航GPS导航、DVD、蓝牙、可视倒车、自动头灯、后视镜折叠带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

  1.6L 自动尊享型是启悦的顶配车型,12.19万元的售价比1.6L 自动乐享型贵了1.1万元,增加的配置包括定速巡航GPS导航、DVD、蓝牙、可视倒车、自动头灯、后视镜折叠带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实用功能。

  如果是预算稍微宽裕一些的消费者,这多出的1.1万元售价换来的功能不但锦上添花且非常实用,尽管GPS导航一体机乃至定速巡航我们可以自行添加,但像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后座出风口这些使用频率较多的日常用车功能无法通过后期加装获得,不如在选择车型时就下决心一步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