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Karl德国起价9500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Opel Karl Opel Karl

  欧宝全新微型车Karl德国市场预售起价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含税价)。该车的定位略低于走时尚个性路线的Adam,后者起价11,750欧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含税价)。

  Karl相对Adam(三门掀背车身+四座)空间更大,更实用(五门掀背车身+五座),但车身反倒比Adam短了20毫米。Karl的轴距为2385毫米,车身仅重939千克,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60的比例翻倒,行李箱空间最大可扩充到1000升。轻巧的车身令油耗排放从中受益,百公里油耗仅有4.3升,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

Opel Karl 02 Opel Karl 02
Opel Karl 03 Opel Karl 03

  全新欧宝Karl将搭载1.0升自然吸气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75 hp,动力通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欧宝表示Karl的底盘拥有杰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其提供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