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思域type 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测试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谍照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谍照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日本本田汽车也加快了对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工作,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寒冷的北极圈地区拍摄到了正在进行冰雪测试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思域Type R Concept II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更加动感,并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测试车辆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钱散热格栅、前雾灯和翼子板,但最能突出车辆性能的四排气尾喉和宽大的后尾翼得以保留和延续。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2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2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3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3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4 Honda Civic Type R spied 04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装备了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80马力(206千瓦)。据本田汽车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这是以往历代Type R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当然,也是本田Integra、本田雅阁和本田NSX所无法相比的。”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还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运动型悬挂系统,自适应减振系统(Adaptive Damper System),并在方向盘上装备了“+R”控制按钮,从而增强了发动机和转向系统之间的响应。

关注思域type 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