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引入两款进口车 99家经销商开卖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完成383,457辆的全年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29%,达到历史新高的销量成绩,也加快了东风标致跻身主流汽车品牌的步伐。随着2015年的到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独家进口总经销商,标致进口车业务也正式纳入东风标致管理体系。近日,东风标致官方透露:东风标致首批将导入4008和RCZ两款标致旗下的高端进口产品,并将有99家东风标致全国经销商参与到进口车的销售当中。进口产品的导入不仅可以促进标致品牌价值的提升,还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的产品序列,扩大其对国内细分市场的覆盖范围。

  东风标致首批将导入4008和RCZ两款高端产品

  根据东风标致的进口车计划,该品牌将率先导入标致4008与标致RCZ两款高端车型。对于车型的选择 从国内市场的趋势来看,SUV车型在进口车整体份额的平均占比超过了55%,占据着进口车市场的主导地位。而跑车市场虽仅占进口车整体市场4%左右的份额,但呈逐月上升的良好趋势。由此可见,4008与RCZ的导入将有着非常良好的市场前景。从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以及品牌形象方面考虑,4008与RCZ这两款性能较高的标致进口车型既能填补国产车型在产品序列上的空缺,也展示了标致品牌先进的产品技术。

  参与标致进口车销售的经销商比例将接近20%

  进口车业务将采取标致与东风标致同一品牌、统一团队并统一渠道的模式进行运营和管理。2014年东风标致新增网点多达103家,截至2014年12月6日,该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已从年初的408家扩充至500家以上,覆盖了国内85%的地级市。东风标致官方消息表明,在全国范围内将有99家现有经销商参与到标致进口车的销售当中,占东风标致经销商总数的比例将近五分之一。

  2015年标致进口车销量目标4,200辆

  2014年国内进口车整体市场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根据统计1-10月进口车累计销量达到了107万辆,同比增长18.2%,呈现出超预期的增长态势。与红火的国内进口车整体市场相比,标致品牌的进口车销量表现十分低迷。其2014年前10月的累计市场占有率仅为0.33%,以3,500辆左右的销量位居进口车品牌的第15位。对于东风标致而言,2015年进口车业务的并网销售将是品牌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进口车的引入将为东风标致带来更加纯正的法系车产品优势,实现其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如何把握住如此绝佳的机会,东风标致正面临着一次全新的考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