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国产锐界19日公布预售价 五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日,长安福特内部人士透露:1月19日国产锐界将正式公布预售价。自福特宣布国产锐界以来,外界一直对这款中型SUV有着浓厚的兴趣。去年的广州车展国产版锐界已首发亮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全新福特锐界的到来助力长安福特完成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进一步印证了长安福特不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

  锐界是福特针对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如今国内SUV市场高烧不退,此次适时地推出国产车是也可以看做是长安福特继续扩大细分市场以刺激市场的方法。全新一代锐界将基于福特全新中型车平台(CD4平台)打造,在该平台诞生的还有新蒙迪欧。它也是长安福特继翼虎、翼搏之后,引入中国的第三款SUV车型。

  国产锐界将搭载福特最近研发两款增压发动机。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8Nm。传动部分两款引擎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不会出现在国产锐界车型上。

  除了强劲的动力,国产锐界还有大空间。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64mm、2179mm、1720mm,轴距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加长了25mm达2850mm。值得一提的是国产锐界采用2+2+3的7座布局。如今7座SUV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式“大家庭”的选择。为此,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推出7座版车型,海外版仍采用5座布局。根据福特规划,锐界国产后5座布局的进口版锐界依旧会同堂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与海外车型相同,国产锐界也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两款车外观大致相同,只是在前后保险杠、轮圈等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从近期曝光的配置来看,国产版锐界在配置上也有颇多亮点。12寸超大显示屏非常夺人眼球,自动远光功能、全景天窗、前风档玻璃电加热功能、SYNC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空气幕系统、泊车辅助等多项豪华配置也出现在国产锐界上。安全方面,国产锐界则首次加入了膝部气囊和可充气式后排安全带。

  国产锐界此次公布预售价后,将在5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一支独大,随着7座的国产全新锐界落户长安福特,这一状况能否被改变?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等待好戏上演了。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