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持之以恒 感动升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16:08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顾客感动年成绩斐然

“顾客感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需要持续努力,不断去超越顾客期待,才有可能实现顾客感动。”这是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总经理2014年常常说起的一句话。在2013年“顾客感动元年”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基础上,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深化执行“顾客感动”战略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从“顾客感动”出发,实现顾客价值、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让感动进一步升华,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斐然成绩。东风悦达起亚全年以18%的同比增幅,顺利超额完成63万辆事业计划目标,实现销售64.6万辆,稳居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八。

坚持顾客至上  赢得众多市场赞誉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搭建以顾客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将“关怀、责任、信赖”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消费者体验上,通过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关爱服务等人性化服务让顾客感受家人般的关怀。

“顾客至上”服务理念的点滴积淀为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众多赞誉。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4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行业调研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名列第四,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AS)研究中排名第二;在2014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服务满意度与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均列合资品牌第三,K2K3狮跑三款车型蝉联细分市场冠军。

坚持“质”“量”并举  进击中国车市领军地位

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追求品质第一,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个性化的产品。2014年,企业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狠抓质量管理,引入起亚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代表当今汽车工业最前沿科技的产品。

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量”的跨越。年初企业第三工厂投产,加速了企业百万产能的成形。2014年,在品质保证和产能扩充的双重支撑下,东风悦达起亚顺利突破历年总产销300万辆大关;同时推出K3S2015K3K4、新智跑K4 1.6T、新K22015K5等众多新车及改款车型,并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了预定将于明年初上市的全新SUV——KX3概念车型,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品牌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样化、个性化汽车生活的同时,朝着中国乘用车市场领军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坚持多元化营销  丰富企业品牌内涵

体育营销是东风悦达起亚面向市场,拿出的极具代表性的一张名片。2014年企业围绕巴西世界杯主题举办全国五人制足球赛、组织世界杯观战团、推出K3/K3S世界杯选装包。除此之外,还举办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参与CTCC房车锦标赛、赞助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体育赛事,传递出企业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

在体育营销之外,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在文化营销路上同样精彩纷呈:举办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影像展;邀请李敏镐作为K3S品牌代言人,赞助李敏镐中国巡回演唱会;植入热播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举办第二届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多元化营销体系的构建与层层推进,不仅使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内涵得到了深化和丰富,也让更多消费者得以通过不同方式、多角度地接触和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的优质产品和品牌魅力,为企业赢得了更多市场青睐。

坚持公益之路  承载责任传播感动

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坚持开展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传播感动。2014年,企业举办第十一期“起亚家园”项目,为落后地区的居民援建房屋;继第一期30所希望小学援建计划后,捐资1000万元启动第二期20所希望小学援建计划。

天灾无情,企业有爱。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先后向海南风灾灾区捐赠价值超过300万元的救灾物资及车辆,向云南昭通市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200万元。除此之外,企业兴建的全国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也正式开馆,推进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通过不间断的公益实践,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力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与影响力的公益品牌之一。

2015 超越期待实现顾客感动

2012“顾客满意年”经营方针的提出为契机,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拉开了从内在价值提升向以顾客为中心进化的序幕。而后自2013年开始的“顾客感动”战略更是企业全面提升顾客价值的重要一步。

2015年,“顾客感动”战略迈入第三阶段,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汲取过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不断进取,精益求精,以“顾客感动”为目标打造企业持续发展竞争力,向全年75万台销售目标发起冲击。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将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升华感动内涵,通过服务体系的优化,和实实在在的举措的践行,让顾客真切体会到品牌价值所在,实现顾客感动的最高级体验。同时,通过品质革新、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品质意识的构建和强化等,坚持品质经营,推动公司规模发展;通过品牌战略的实施和营销体系的强化,培育成熟市场和忠诚客户,扩大企业的市场份额,提高自身竞争力。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2015年里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通过革新经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的征程,不变的追求。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必将为消费者、市场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带来更多惊喜。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