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抢先实拍-广汽传祺紧凑SUV 有望4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正式开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携旗下最新产品登台亮相,而在众多参展的车企之中,广汽传祺是唯一一个中国品牌。日前,广汽传祺的全新紧凑型SUV——GS4已如期与我们见面,我们也就此机会来对这款新车进行一轮全面的实拍解析。此外,有可靠消息显示,传祺GS4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上市。届时,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又多了一位综合实力出色的车型。

  广汽传祺GS4/搭两款“T”动力 基于全新AF平台打造

  按照广汽传祺的官方定位,GS4定位一款入门型紧凑SUV,基于全新AF模块化平台打造。据了解,AF平台可针对轮距轴距的调整,提供前驱和四驱的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对于这款全新SUV车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GS4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是广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表明我们的产品达到国际标准。”

  车头采用“凌云翼”家族式造型 细节处有亮点

  广汽传祺GS4的外观造型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进气格栅与前灯组相连,拥有良好的视觉效果。保险杠左右两侧,设计有内嵌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显得更具速度感。侧面双腰线和下压式车顶,令车身显得流畅舒展。

  不同与前脸所追求的家族化,传祺GS4的整体车身和尾部则更多体现出了传祺设计师最新的设计思路。优雅紧致的车身线条不但与时下美学完美契合,而且还通过一系列细节处的打磨使这款新车具有很强的个性化标记。

  在颜色选择上,广汽传祺GS4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并依靠多处银色镀铬镶边处理使整车内部充满了活力。内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从图片中清晰地看出,如多功能方向盘AT变速箱以及中央大尺寸触摸屏等主流中高端配置一应俱全。

  广汽传祺GS4 全面应用涡轮增压技术

  广汽传祺GS4在动力方面,将首次应用1.3T和1.5T两款高效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并拥有极佳换挡平顺性。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全新的动力组合将拥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亦十分强劲。

  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独到的市场洞察力,在市场中销量年年攀升。在2015年的开始之际,又代表中国车企在海外展示了自己的研发实力,这个自主品牌的未来不可限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