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曝光 北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

  全新第四代雷克萨斯RX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年内上市销售。

  定位于中级豪华跨界车市场的新一代RX将获得更大的车身尺寸,以拉大与紧凑型跨界车NX的定位差距。尽管这辆RX测试车全副武装,但仍然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带LED技术的新款前大灯。车尾的整体轮廓和比例与现款RX相近,车尾底部两侧各布置一根带镀铬装饰的四边形大口径排气筒。测试车的车身比正常高度更高,雷克萨斯工程师可能在测试RX的悬架系统。

Lexus RX Spy 03 Lexus RX Spy 03
Lexus RX Spy 05 Lexus RX Spy 05
Lexus RX Spy 06 Lexus RX Spy 06
Lexus RX Spy 07 Lexus RX Spy 07

  当前还缺少新一代RX的更多信息,预计雷克萨斯将为新车提供第三排座椅供选择,从而能够容下六位驾乘者,以此提升RX的实用性。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