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Jeep首款国产SUV十月上市 将入全新渠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国内作为Jeep品牌除北美市场外的第一大市场,去年在华的表现较为强劲,依托热门车型指南者、自由客、牧马人等车型提前完成年销量目标,这样的成绩也加速了Jeep品牌国产化的实施。根据规划,Jeep品牌将陆续在华国产3款SUV车型,涉及不同级别,自由光将落户长沙工厂。对此,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表示:“本月,长沙工厂的克莱斯勒项目将完成,其中Jeep品牌D级SUV(自由光)将于10月上市。”国产自由光上市后,将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渠道进行销售。

  根据克莱斯勒在华的发展该规划,其将于2016年之前国产三款SUV车型,其中将涉及小型SUV-自由侠,自由光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SUV车型,以便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对此,克莱斯勒中国高层曾表示:“我们对Jeep国产项目做了初步的规划,先期规划了3款车型,上述三款车型投产后,将进一步奠定奠定Jeep品牌在SUV市场中的王者地位。

  据了解,菲亚特-菲翔与自由光均基于CUSW平台打造,菲翔是首款出自该平台的车型。未来该平台还将投产克莱斯勒200等多款车型。而平台共通化将缩短研发时间并降低制造成本,同时还能提升多款产品之间的零部件共享率,这也将缩小Jeep品牌首款车型研发时间,同时其国产后在售价上也将进一步降低,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将更具性价比。

  对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渠道,将会以克莱斯勒现有经销商为主体,选取广汽菲亚特优质的经销商,成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经销商的一员。“我们现有的非常有竞争力的销售网络,将会是国产之后的主力网。络。”克莱斯勒全球副总裁、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表示:“无论未来的运营模式如何,重品牌、重消费者满意度的方向是不会变的。”

  克莱斯勒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跨国汽车制造商,但无论是与北汽合资还是与福汽合作都未能给克莱斯勒带来实质性的快速发展,现如今在华销量持续增长,同时国产后价格的下探势必将为紫爱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