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骑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15:2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骑士

  指导价:10.58-15.28万元

  优势:时尚实用、配置较丰富

  不足:与海马S7整体区别不大

  重点推荐: 2.0L 自动典雅风尚型(13.8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L 自动典雅风尚型作为海马S7的中配车型,不但拥有自动挡车型的驾驶便利,更重要是提供了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日常用车经常使用的功能,从而既保持了配置齐全,又让性价比获得了最好的优化。

  ◆外观走的稳重兼顾时尚路线

  作为海马旗下首款SUV,海马骑士不如后来同平台开发的海马S7车头与车尾设计青春动感,但双车战略最大好处就是海马骑士迎合更多成熟稳重消费者的用车心态。另外,海马骑士的车身侧面还是很动感的,并非是保守的设计,只是相对海马S7而言稳重了一些。

  ◆内饰大气简约

  海马骑士中控台还是以平直线条为主,看上去风格比较清新,整体给人感觉简洁大方。除开中控台部分银色面板装饰更加时尚之外,整体布局中规中矩。功能区按键布局合理容易上手,内饰工艺处理也比较精细。

  ◆空间均衡

  海马骑士提供了2619mm轴距,这与海马S7保持一致。其空间利用率非常不错,作为SUV车型,可以为身高178cm体验提供一拳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以及一拳多的后排空间感受。另外500升行李厢也比一些同级SUV要宽敞以及布局灵活。

  ◆全系配备2.0L发动机

  海马骑士全系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双VVT可控进排气技术,可以释放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0Nm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有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尽管动力上不算出色,但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悬挂结构,依然让其驾驶保持了灵活与舒适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