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林肯 林肯MK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越级品质SUV推荐 林肯MKC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10:1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林肯MKC  亲民美系个性SUV

  指导价:33.98-43.88万元

  优势:整车做工水平出色,配置丰富

  不足:头部空间不够理想

  重点推荐:2014款 2.0T 四驱尊雅版(39.7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T 四驱尊雅版作为林肯MKC的次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囊括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前后10个安全气囊组、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加热/通风、GPS导航、可视倒车、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等齐全用车配置,并提供了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高科技功能,相对于喜欢纯粹美式SUV的人来说,售价不但较为亲民,同时配置方面也更为丰富。

  ◆浓郁的美国车风范

  作为美系豪华SUV,林肯MKC车身轮廓与我们熟悉的奥迪Q5比较接近,但是飞翼式车头进气格栅与贯通式尾灯组设计毫无悬念的让人一眼看出其品牌。实际上,这款车型是在福特翼虎车型基础上打造的,但明显要比翼虎更大气豪华。

  ◆内饰大气时尚

  林肯MKC通过一个大气对称的中控台构建了内饰的主体部分,尽管在新颖方面比不上雷克萨斯NX等对手,但用料和工艺上绝对符合豪华的定义。比如中控台顶部大面积敷设了软性材质,并通过中央液晶仪表与8英寸的SYNC中控液晶屏营造了绚丽科技的用车氛围。

  ◆后排头部空间有限

  林肯MKC整车尺寸为4552/1864/1639mm,轴距2690mm。180cm体验者进入前排,其头部空间可达四指,视野与活动感受比较适中。而林肯MKC后排显然不是太给力,头部余量不到两指,而腿部距离也仅仅是一拳略多。好在后排座椅能调整一定的椅背角度,从而为更高乘员提供了灵活的坐姿调整。另外,林肯MKC的行李厢正常容积达到714升,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能拓展到1504升,其宽敞和实用处于同级车型排名前列。

  ◆全系配备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调校区别

  林肯MKC全系配备福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部分为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50Nm;顶配车型则搭载了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66Nm。其高低功率发动机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标配的方向盘换挡拨片,能更自如的调整车辆换挡状态。

高大上 试驾林肯MKC顶配四驱版

  林肯MKC采用的是目前绝大多数城市SUV上常见的基于前轮驱动为主的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平时以前轮驱动为主,而必要时可将最多5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加上四轮电子辅助系统,其能顺利通过交叉轴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