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越级品质SUV推荐 雷克萨斯NX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10:1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雷克萨斯NX  大胆前卫的日系豪华SUV

  指导价:31.80-50.80万元(不包括混动版)

  优势:性价比超过同级德系豪华SUV

  不足:2.0L自然吸气动力性能一般

  重点推荐:2015款 200t 全驱锋尚版(39.80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0t 全驱 锋尚版尽管不是顶配车型,但提供了诸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一系列齐全的配置,相对于同级同价位的德系竞争对手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K而言,其性价比要略高一些。

  ◆年轻夸张造型设计

  雷克萨斯NX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车头配合雕塑感突出的车身侧面线条给人带来年轻矫健的视觉感受,塑造出全新的日系豪华SUV形象。很明显,雷克萨斯NX外形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过于激进的外表有利于在同质化的车型竞争中脱颖而出,只不过这种剑走偏锋的设计思路应该不会很快被成熟稳重的消费群体所接受。

  ◆内饰豪华精致

  雷克萨斯NX拥有一个与外观相匹配的前卫立体中控台设计,仪表简单大方,各种金属、皮革材质营造出质感豪华的氛围。和以往一样,雷克萨斯NX保持了家族以往的高水准内饰打造,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非常令人满意。标配的7英寸中控液晶屏在面积上没有优势,但是布置在中控台顶部的做法有利于更直观清晰查看信息。

  ◆空间够用

  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80/1640mm,轴距2660mm。尽管车身以及轴距指标不算突出,但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前后排三指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也能保持近两拳的余量。另外,全平地板设计给中间乘客舒适性以及进出带来更多的便利。雷克萨斯NX不但拥有合理的乘坐空间,其还提供了一个容积为500升的宽敞平整的行李厢,当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顺利扩展为1545升。

  ◆非混动版搭载2.0L和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丰田VVT-i技术,最大功率达110kW/6100rpm,峰值扭矩为189Nm/3800,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代步还是比较胜任的,不但起步加速平顺舒适,6.9升工信部综合油耗也很经济。

体验试驾雷克萨斯NX 200t F

  雷克萨斯NX 200t使用的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75kW/4800-5600rpm,峰值扭矩350Nm/1650-4000rpm,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0-100km/h加速成绩为7.1秒,而工信部百公里综合经济油耗为8.4升。雷克萨斯NX大部分车型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理论上该系统可以做到前后轴动力在100:0-50:50的范围内自由分配,并借助四轮电子辅助,从而实现更好的脱困表现。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