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曝光 今秋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

  全新第三代现代ix35(第一代称为途胜)韩国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今年秋季首发,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新一代ix35采用的流体雕塑2.0设计风格与ix25和胜达保持一致,延续现款的时尚动感的同时更趋成熟。中控台和方向盘的设计则与第九代索纳塔贴近。

Hyundai ix35 Spy 02 Hyundai ix35 Spy 02
Hyundai ix35 Spy 03 Hyundai ix35 Spy 03
Hyundai ix35 Spy 04 Hyundai ix35 Spy 04
Hyundai ix35 Spy 05 Hyundai ix35 Spy 05
Hyundai ix35 Spy 06 Hyundai ix35 Spy 06

  预计新一代现代ix35将延用现款ix35的动力系统。在美国市场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GDi汽油发动机,配备6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将提供1.7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CRDi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备有一台1.6升GDi汽油发动机。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但备有四驱系统供选装。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