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发力B级车市场 明年在华将推5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现代汽车在今年推出捷恩斯及ix25等新车之后,又将展开新一轮产品规划。近日,媒体通过对现代明年新车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现代汽车明年还将在华推出新一代索纳塔、新索纳塔混动版、新款雅尊、改款全新胜达以及名图1.6T版本5款新车,均定位于中型车市场。

  此次上市的5款新车,利用进口以及国产两种渠道进行销售。新索纳塔混动版与新款雅尊均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其中新索纳塔混动版在现款车型上进行了升级,成为一款插电式混动新车;而改款全新胜达、新一代索纳塔、名图1.6T版本均在北京现代进行投产上市。

  除去改款全新胜达是一款中型SUV外,其他4款新车均属于B级轿车领域。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索纳塔是索纳塔的第九代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并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索纳塔八同堂销售。届时,北京现代B级车领域将增至包括名图在内的3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1.6T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应用2.0L及2.4L引擎

  而新索纳塔混动版则以进口方式与消费者见面,并采用插电式混动的形式。该车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和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发动机最大功率38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升,具有较高的燃油效率。

  新款雅尊作为即将上市的一款中高档车型已在迈阿密车展中正式发布,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新车在明年引入中国时预计搭载2.0T引擎来适应国内消费者需要,同时也或将延续现款所采用的2.4L发动机。此外,作为另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的名图车型,预计会采用与飞思相同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Nm。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目前暂不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现款车型于去年正式上市,如今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改款全新胜达同样基于现代B级车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2T柴油以及3.0L汽油引擎。不论是中型SUV还是B级轿车,这都意味着现代明年的新车计划将大力发展中型汽车领域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