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明年在华将推8款新车 覆盖各个级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即将结束,各大车企在冲击销量的同时,也正陆续推出了明年的新车规划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起亚汽车也同样计划将推出多款车型来竞争明年的汽车市场。近日,媒体通过对起亚明年新车消息的梳理后发现:起亚汽车将在明年推出包括全新索兰托L在内的8款新车,覆盖了SUV,轿车及MPV各个领域。

  即将上市的8款新车中,以进口方式与国产形式分别推出4款新车。中型SUV全新索兰托L、B级车新K5插电混动版、D级车K9与MPV车型Sedona均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小型SUV KX3、A0级改款K2以及一款全新的C级车“JFC”均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上市;此外,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首款新车。

  明年最早在1月初上市的全新索兰托L定位于中型SUV,在轴距上比老款加长了80mm。动力方面,将有2.4L直喷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另一款小型SUV KX3在今年的广州的车展上已正式亮相,或将与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智跑”相同采用“跑”的命名。新车采用了与北京现代ix25相同的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590mm。预计搭载1.6T发动机,并有望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唯一的一款MPV新车Sedona则是VQ的换代车型,新车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据官方消息了解到,车内座椅灵活多变,并最多可以容纳8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336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今年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首发旗下改款K2车型,并定于明年2月上市,新车只在前大灯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作为明年即将上市的K5已在今年推出了混动版,明年将进行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次升级,以插电混动版问世。除去A0级以及B级领域,起亚还将推出C级车“JFC”与D级车K9,其中K9定位豪华车,轴距达到了3045mm,有望搭载3.8L V6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旗下自主品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华骐品牌推上舞台。华骐首款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并有望在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动力上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可达到142Nm。

  起亚此次的新车计划无疑是提升日后销量的最佳途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品牌形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