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三菱 DX7博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明年5月上市 东南DX7博朗无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4:57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东南DX7博朗无伪装谍照东南DX7博朗无伪装谍照

  东南汽车的首款SUV已经定名DX7博朗,将会在明年5月正式量产上市。而最新的测试车已经是接近定妆的版本,从车身描绘点来看,现阶段主要是对制造装配工艺进行提升,控制车身零部件之间的缝隙,使得最终的量产版本能够达到精益求精的水平。

  与之前V系列轿车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太多的传承性,全新东南DX7博朗的前脸也是全新设计风格。飞翼式的宽幅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两侧灯组内侧,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飞翼式的弧线设计。鹰眼式的大灯显得非常犀利,灯眉式的日行灯采用了如今最新潮的灯带式LED光源,对于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起到了很好的延伸作用。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010 010
011 011
012 012
013 013

  除此之外,大灯内还集成了转向灯,远光灯,以及采用透镜灯组配置的近光灯,而示廓灯则分离出来集成在前雾灯内侧位置。前保险杠上前掠式的棱线还勾勒出X型的前脸元素,黑色护板包围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从两侧位置一直延伸到侧面的轮眉,裙边到后保险杠包围。前杠上还配置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采用中间两个高和外侧两个低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规避盲区的存在。

  车身轮廓显得非常饱满大气,颇有更大尺寸,更高级别SUV车型的气势。实际上东南SUV主要胜在其1900mm的车身宽度,已经明显超越了其他自主品牌的中级城市SUV。但其4537mm的车身长度又明显短于同级车型,相对紧凑的前后舷,再加上较高离地间隙的设定,给这款车型带来了不错的通过性能。而车身高度1700mm和轴距尺寸2700mm则基本是同级车型的平均水准。

  18寸轮毂搭配235/55R18规格轮胎,是流行的大脚风格设计,轮毂亮面辐条呈现螺旋风格,内圈则是黑色喷涂,双色设计也是如今流行的运动风格。贯穿前后灯组腰线在前轮眉采用了弧形处理,进一步强化了力量感,翼子板位置还有镀铬格栅的装饰。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侧面车窗镶嵌镀铬装饰条在后三角窗位置延伸到后风档玻璃,这样的设计与长安CS35有些相似。

  车顶是贴顶式的银色行李架设计,也方便额外安装置物式行李框,高配车型的车顶还采用了全景天窗配置,前半部分天窗可以向后滑动开启。随着此前现代ix35的推广,如今全景天窗的配置已经在新款车型上越来越普及。

  后风档玻璃是较大倾角的大弧面设计,相比那些接近垂直角度的后风挡设计虽然会牺牲行李箱的极限储物空间,但是却很好的营造了车身的动感线条。尾灯组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配置,环形灯带的设计具有很好的辨识度。整个后保险杠几乎全部是大面积黑色护板包围,集成了四个泊车雷达探头和后雾灯,以及L型的红色反光板。

  后保险杠下部是银色下护板,以及内嵌式的两个硕大尺寸的不锈钢排气管口。底部是横置式的排气管布置,底盘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其后悬架的结构与起亚智跑的设计高度相似,很有可能是东南DX7博朗借鉴了智跑的车型平台技术。

  动力系统采用了1.5T和2.0T变速箱,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前期只有前驱版车型,后续还会开发四驱版车型。内饰部分的设计也颇显档次,多媒体系统和仪表板均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还带有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以及类似宝马iDrive系统的多媒体集成控制面板布局在变速箱档杆后方。

关注DX7博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