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亮相上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4:00  新浪汽车  李申 字号:

  (2014年12月26日,上海)在未知的境地无限探索,在已知的领域再次发现。在旗下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之际,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携发现家族首位全新成员发现神行以前卫坚毅之姿,顶级全能之身耀世登场,开启发现家族的崭新时代。如今,为了能让与发现神行一样饱含探险精神的消费者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实车,以“新进界 新发现”为主题的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盛大启程。

全新发现神行全新发现神行

  12月26日,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来到上海南外滩以设计闻名的水舍酒店。水舍酒店既保留了老码头的工业质感,又融入了开放且现代感十足的设计,与发现神行传承经典又独具创新的设计相得益彰。为期3天的探享会旅程中,上海的消费者将通过全新实车的静态展示、产品介绍、探享体验以及丰富的品牌故事近距离领略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更加大胆的设计语言以及最大化的多功能性,感受其流淌在血液中的探险精神。

  最全能顶级中型SUV 

新车展示体验新车展示体验

  活动现场,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傲然挺立,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和六边形网格状的双条格栅,传承了路虎经典的设计基因;紧致的发动机盖线条与上扬的腰线醒目地汇合在一起,配合略微下倾的车顶,尽显动感姿态。此外,流畅的外观轮廓、强劲而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以及强有力的细节设计,均彰显了该车型广泛的多功能性。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全新路虎发现神行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非凡的多功能性也使得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成为最全能的顶级中型SUV。

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

  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型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同级领先的驾驭体验。

  发现即使命

  探险是埋藏在现代都市人心中的英雄梦想,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于探险精神的理解。作为“生活发现者”的典型代表,赵薇、郑钧和奚志农分别在此前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全球实车首发仪式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探险精神的真谛。而今,以城市探享会为契机,参与者们将与发现神行一道重燃心中的探险梦想,踏上属于各自的伟大探险之旅。

探享活动探享活动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还将前往广州、深圳、杭州、西安等多个城市,继续发现的步伐,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城市探险之旅,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路虎“生活发现者”的阵营。更值得一提是,为了让心动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将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占为己有”,活动现场还特辟私人销售顾问区域,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个性化的咨询和提前预订的贴心服务,更有机会获赠特别定制订车好礼。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