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G首款SUV官图发布 8秒破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MG首款SUV官图MG首款SUV官图

  新浪汽车讯,12月29日,上汽MG品牌发布了其首款SUV的官图,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全球首发。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即将量产的SUV车型将被命名为MG GTS。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1)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1)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2)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2)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4) 调整大小 MG首款SUV(4)

  据悉,这款高性能中级SUV,零到百公里加速仅8秒,动力表现大幅度超越同级平均水平。其搭载的MGE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国际领先,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同级第一,达到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该车基于上汽全新打造的战略SUV架构SSA平台研发,应用GKN最先进的ON-DEMAN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备ARP主动防翻滚系统等SUV专属配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