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款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推荐 荣威3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8日 13:57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荣威350

  指导价:8.57-14.07万元

  优势:大气美观,空间宽敞

  不足:定价不算低

  重点推荐:2014款 350 1.5L 自动迅悦版 (10.37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350 1.5L 自动迅悦版在安全方面没有亮点,但舒适上集合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国内消费者青睐的功能,并可以选装inkaNet智能系统行车系统,从而带来智能化用车的享受。只不过这款车型在动力与变速箱上并不先进,相比1.5T车型,只是较好的满足了多数人代步需求而已,同时售价结合优惠也能体现一些性价比的因素。

  ◆外观大气美观

  荣威350拥有开扬的镀铬中网造型,加上大灯造型漂亮,没有任何模仿痕迹,其车头部分首先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另外,其车身侧面饱满平整,笔直的腰线从前轮拱延伸到车尾,在大气饱满的轮廓下,还稍稍带来了一些干练气息。

  ◆内饰大方简洁

  荣威350大面积银色装饰条的设计不但让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同时也带来了十足的家用车气氛。荣威350仪表采用指针式的转速表,与数字速度表巧妙结合,既一目了然同时又不失为个性。荣威350坚持采用了中控台软性材质,不但手感出色,档次感也进一步提升。inkaNet智能系统行车系统是荣威350内饰中一大亮点,除去导航、音频播放这些常规功能之外,还可以上网、云语音以及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和一个车载平板电脑差不多。

  ◆空间宽敞舒适

  荣威350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1492mm,轴距2650mm。178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前后排均可以提供约三指头部空间,这符合一款主流紧凑车应有的表现。后排腿部约有两拳余量,舒适方面非但没有任何压力,还比较宽敞舒适。荣威350还提供了一个458升容积的后备厢,不但开口大且内部规整,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无论是实用还是灵活都能满足家庭消费者诉求。

  ◆提供了1.5L和1.5T发动机

  荣威3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代步是比较合适的,只是动力扭矩指标不够理想。1.5T涡轮增压动力性能比较令人满意,不但最大功率提升到98kW,还能提供了210N.m峰值扭矩,起步以及加速效果全面优于1.5L车型。不仅仅如此,1.5T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传动匹配,技术较1.5L车型上了一个台阶。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荣威350 1.5T

  荣威350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扭力梁的前后悬挂组合,除了能提供应有的舒适性之外,其也能满足偶尔的激情驾驶需要。同时电子液压方向助力也在保证低速轻盈的效果下,提供了更稳重的高速方向助力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