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神龙进军“高端”市场 3年内推11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神龙公司销量保持攀升状态,2013年神龙公司上交了总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5%的成绩单。2014年前11个月神龙公司已累计实现销售641,72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27%。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神龙公司全年实现“70万辆”目标指日可待。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效益以及丰富现有产品线,神龙公司将推出更多车型进军高端市场,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近日向媒体表示:“包括高端轿车、SUVMPV在内,神龙公司累计将在2015-2018年投放11款全新车型。”加之此前计划推出的C级车,神龙公司下一阶段将呈现品牌向上走的趋势。

  东风雪铁龙近日投放市场的C3-XR是雪铁龙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这款新车将助推东风雪铁龙2015年向35万辆目标发起冲锋。根据规划,明年东风雪铁龙将投放一款全新的中级车,同时东风标致品牌也在规划投放比东风标致508更高级别的车型。这正是邱现东先生所说的“加快新车型投放步伐,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对现有主力中级车型进行改款和换代,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向两端延伸和全系列延伸,推进经济性和更高端的车型,包括SUV和MPV车型。从2015年到2018年三年间,神龙公司两大品牌将陆续推出11款产品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随着近年来国内市场对于这类车型的需求逐步旺盛,神龙公司在对现有产品线更新换代的基础之上,推出更加更端的C级轿车、高端SUV以及MPV车型。对此,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曾表示:“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将有多款新车投放市场,并在将推出的新车型中安排了中高级车。”以高端C级车、SUV以及MPV为代表的车型将加速弥补神龙公司产品线上的空白。

  对于下一阶段进入高端市场的目标,神龙正在建设中的第四工厂将是重中之重。该工厂建成后将为神龙汽车新增30万辆/年的产能,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79.0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4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产品包括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汽车三个品牌的轿车、SUV等车型。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表示:“在进一步对现有武汉三个工厂产能进行优化提升,并利用东风乘用车富余的部分产能,努力达到神龙百万以上的产能规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