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正文

携手顺丰 庆铃在快递物流车市场夺得先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15:51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庆铃即将交付顺丰速运的商用车庆铃即将交付顺丰速运的商用车

  12月22日,顺丰速运与庆铃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基于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共同决定在开发、制造、供应、商务、市场领域整合资源,深度合作、实现更大的双赢。

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
顺丰速运综合本部总裁陈雪颖顺丰速运综合本部总裁陈雪颖

  这是近年来快速兴起的物流快递领军企业与国内商用车技术质量标杆企业的“强强联手”。顺丰速运,坚持高端定位与专业化道路,坚持以“快”为核心的高标准快递服务质量;庆铃汽车,坚持倡导与国际接轨的商用车消费理念,推出的五十铃商用车具有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率、低运营成本、高营运回报的综合优势,两者联手是先进物流方式与先进物流工具成功结合,迸发巨大生产力的典范。

顺丰速运与庆铃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顺丰速运与庆铃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庆铃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杜卫东,董事、总经理何勇与顺丰速运的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在随后的媒体沟通会上,公司表示,当前,公司主力产品迎来快速增量的新机遇,对外合作步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生产经营呈现令人振奋的新气象,企业步入承前启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将总结与顺丰等主流客户成功合作的经验,将综合协调企业在开发、制造、采购、营销的优势资源,强力打造“专属定制物流车”,在快速兴起的物流市场中夺得先机。“专属定制”,今后将成为庆铃为大客户提供的特色服务。明年春节后,庆铃还将推出几款针对快递物流市场开发的新车,并优先提供给大客户,竞品是合资品牌快递物流车,这也是庆铃明年要打的第一张牌。

顺丰速运综合本部总裁陈雪颖与庆铃集团董事长杜卫东互赠纪念品顺丰速运综合本部总裁陈雪颖与庆铃集团董事长杜卫东互赠纪念品

  五十铃派驻庆铃股份的总经理田中诚人表示,庆铃与五十铃风雨同舟、不间断合作30年,双方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与信赖;双方的合作,正从制造领域,向开发、制造、营销全方位扩展,五十铃始终将庆铃摆在全球战略的极其重要地位。当记者提及五十铃最近新推出了一款皮卡车,田中先生说:“不管是五十铃在什么地方推皮卡车,但推一个车型和五十铃与庆铃紧密合作30年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含量是不一样的”。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