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索兰托L接受预订 预售价2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起亚汽车(中国)正式公布全新索兰托L预售价为25万元起。全新索兰托L将在2015年1月正式上市。

全新索兰托L全新索兰托L

  全新索兰托L较上代车型相比,长增至4780mm,轴距加长80mm至2780mm,已全面越级为中大型SUV,为乘客提供足够大的空间。有5座和7座版本供选择,车身尺寸的增大,很大地提升了其在7座SUV市场的竞争力。

  在中国市场推出包括2.0T汽油,2.4GDI汽油,以及2.2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2.4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而2.2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可达到44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结构上,全新索兰托L采取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设计。

全新索兰托L全新索兰托L

  起亚汽车(中国)高层在采访中声称:“全新索兰托L瞄准的是既在事业上孜孜以求,又重视家庭、有责任感的社会中坚人士。而时下“421”(即4老人,2夫妻,1孩)和“222”(即2老人,2夫妻,2孩)的家庭成员结构成为都市消费主流群体,促进了对7座SUV需求的增加,为全新索兰托L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这正是全新索兰托L继Large、Luxury后,从消费者角度赋予其Life expander的新含义。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