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谍照曝光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

  这家意大利汽车品牌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4C Spider概念车,如今其量产车型准备于2015年推出上市。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是在西班牙拍到的。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量产版谍照曝光

  相比概念车,4C Spider量产车型采用不同的排气尾管布局和经过改造的前大灯。车身左侧增加一个小尺寸进气口,将为变速箱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

  动力方面,阿尔法4C Spider将搭载与标准款4C相同的四缸1.7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0 PS和350 Nm。(Sally Wang1)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