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8:0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公布文件称,因为部分汽车存在漏油隐患,奔驰将在美国召回4,871辆轿车和SUV

  NHTSA的文件中表示,奔驰本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E250 BlueTec轿车、E250 BlueTec 4Matic轿车、GLK250 4Matic BlueTec SUV以及2015年生产的ML250 4Matic BlueTec SUV。

  根据NHTSA披露的信息,以上车型所搭载的四缸柴油发动机紧链装置垫圈附近存在漏油隐患,将增加起火或发动机熄火风险,泄漏的油液也会对其它车辆造成影响,加大碰撞风险。

  奔驰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未收到相关事故报告,并称公司本周已开始向车主发送召回信息,车主可到经销商处对紧链装置垫圈进行免费更换。

关注奔驰GLK-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