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将推索兰托跨界版 搭新混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各大汽车厂商相继研发自己新能源领域产品时,韩国起亚品牌也在日前发布了旗下K5混动车型。然而,起亚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近日,海外媒体autobild透露,起亚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跨界车型,其代号为DE,有望在2016年进行发布。据笔者推测,该车很有可能作为索兰托跨界车型推向市场。

  这款代号为DE的全新混合动力跨界车型将是起亚跨界车市场的首位领导者。据海外媒体报道,其车身长度预计在4.5米之内,定位于中型SUV。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整车不失跨界车的风范,将SUV风格与旅行车元素相结合。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全新索兰托相似,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前脸,依然保持圆润且不规则形状的进气格栅。前大灯有望采用双透镜灯组及氙气近光灯配置,或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系统。在与全新索兰托2.0T、2.2L及2.4L引擎相比下,跨界版车型显然拥有更小的排量油耗。此外,这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型还预计在不远的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进一步竞争新能源市场。

  索兰托自上一代车型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起亚汽车销售最多的进口车之一,同时也是进口SUV中销售排名前几位的主流产品,此次全新索兰托混合动力跨界版的推出或将为起亚汽车塑造新的口碑宣传,为索兰托创下新的销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