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自主品牌中级家轿推荐 景逸S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17: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东风风行景逸S50

  指导价:6.99-10.29万元

  优势:省油舒适,轴距出色

  不足:知名度需要进一步提升

  重点推荐: 2014款1.6L CVT旗舰型  (10.29万元)

  ◆修长流畅的外形设计

  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第一款三厢轿车,景逸S50的意义重大,因此设计师也破费了一番周折。经过巧妙合理设计,景逸S50凭借大一号的车身尺寸,换取了修长时尚简洁的整体观感,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三厢轿车。仔细审视,景逸S50前脸层次感丰富,车身和车尾则比较饱满大气,没有在标新立异上多做文章。

  ◆简约实用内饰风格

  景逸S50内饰和外观一样,选择了中规中矩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不但开扬稳重,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年龄消费者的诉求。黑色的内饰配色给人质感表现不错,加上银色装饰面板的镶嵌,长时间用车不会感到沉闷。

  双圆盘仪表观感中规中矩,但将油量、水温表转移到中央液晶屏以电子方式显示,视觉效果简单清晰。景逸S50中控面板尽管设计简洁,但按键触感、旋钮的阻尼以及装配工艺绝对可以媲美许多同级同价位合资车型。

  ◆出色的轴距带来宽敞的空间

  景逸S50的整车尺寸为4630/1790/1526mm,不但车长车高数据出众,2700mm的轴距更是让其进入了同级车型排名前列的位置。身高176cm乘客在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余量,后排尚有两指的头部空间。得益于较长轴距,其后排腿部可以达到两拳,加上中间地板较为平整,满载时的舒适性较好。

  另外,景逸S50提供了500升的容积,不但能够满足日常用车要求,还能通过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设计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

  ◆搭载1.5L和1.6L发动机

  东风风行为景逸S50配备了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代步而言还是较好胜任的。1.6L发动机代号为4A92,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不但动力性能进一步抬升,更重要是传动部分全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不但平顺舒适,节油方面也很好,足可以媲美手动挡车型。

  景逸S50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挂,在承载性方面以及对路面颠簸过滤较为令人满意,同时高速过弯时侧倾并不明显,侧向支撑比较到位,属于这个级别家用车型中的成功设计。景逸S50全系采用电动方向助力,不但提供了较为精准的转向效果,同时助力还可以根据车速实现轻重力度自动可调。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东风风行景逸S50

  推荐车型理由:10万元价位选择1.6L CVT旗舰型是比较合适的,不但拥有CVT无级变速箱带来的舒适平顺,配置上更具备了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组、ESP车身稳定系统(标配)、上坡辅助(标配)、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GPS导航、可视倒车、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等齐全的安全与舒适功能。无论是配置丰富还是性价比方面而言,这款CVT旗舰车型都很合适。

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