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讴歌 NS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讴歌NSX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Acura NSX Acura NSX

  备受期待的日本国宝级跑车NSX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迎来全新一代,本田表示新车“如(法拉利)458一样激动人心,但却仅是(保时捷)911的售价”。

  全新NSX的路试工作已进入尾声,通过最近拍到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换上了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在发动机盖上新增了散热腮。新车将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高性能制造中心投产。

  不仅是法拉利458和保时捷911日产GT-R奥迪R8和迈凯伦12C都被本田工程师作为假想敌,在研发中将它们视为赶超目标。

Acura NSX 02 Acura NSX 02
Acura NSX 03 Acura NSX 03
Acura NSX 04 Acura NSX 04
Acura NSX 05 Acura NSX 05

  全新NSX将采用概念车使用的Sport Hybrid SH-AWD(运动型混合动力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中置V6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和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后轮,另有两台电动机用于驱动前轮。整套混动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虽然仅有400 bhp,但NSX的高强性能主要依靠强劲的扭矩输出,V6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同时发力时的扭矩将相当可观,性能表现无需担心。

  动力布局已证明NSX是一款具有优异操控乐趣的超跑,不仅前后轴荷分配会非常合理,并且扭矩分配拥有极大的调整空间。

  本田之前透露,在NSX硬顶版发布之后的两年内还将加推敞篷版本。

关注NS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