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发布会专题 >正文

雪佛兰赛欧3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雪佛兰赛欧的新一代车型——赛欧3首度亮相,并在本月初公布了官方配置参数。近日,雪佛兰官方透露:雪佛兰赛欧3将于今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并将推出4款不同配置的5速手动挡车型。赛欧3定位小型家庭轿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动力方面,赛欧3将搭载1.5L DVVT和1.3L VVT两款发动机

  赛欧凭借颇高的性价比自引入国内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赛欧三厢车型在2012年、2013年销量均超过了26万辆。作为换代产品,赛欧3今后将继续扛起雪佛兰征战小型车市场的大旗。此次上市的赛欧3将根据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及配置的不同,推出1.3L手动温馨版、1.3L手动理想版、1.5L手动理想版和1.5L手动幸福版四款车型,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相比老款车型,赛欧3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上侧格栅有所收窄,更具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为卤素光源,并采用全新的晶钻式设计,与上格栅相连,十分贴合时下新潮车灯设计理念。相比上一代车型,赛欧3车头正下方及两侧的通风口造型设计均有明显变化,加装雾灯后实用及美观度均有所提升。新车配备的铝合金锋形多幅轮毂也为整车外观增色不少。

  赛欧3车身腰线微微上扬,使整车呈现俯冲之势。上扬的线条延伸到车尾部分,配合同样动感的尾翼造型,使整车后侧斜45度的观赏度极佳。整个车尾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变化,不再是雪佛兰logo孤独的镶嵌在平整的后备箱盖上,设计层次更加丰富,蝶形双尾灯的造型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尾部外观设计的提升并没有牺牲其实用性,打开后备厢,其容积可达到366L,储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需求。

  赛欧3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00mm/1735mm/1504mm,轴距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加长51mm,加宽45mm,轴距加长35mm,车身尺寸的全面提升使内部乘坐空间也得扩展。新车内饰设计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采用飞翼式双座舱,横向设计语言及鲜明配色打造出通透内饰氛围,极具家用轿车风格。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观颇具质感。此外,赛欧3车内储物空间多达16处,设计理念极具人性化。

  赛欧3将搭载1.5L DVVT和1.3L VVT发动机。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赛欧3所有车型均将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整车操控性能、节油性能大幅提升,1.5L和1.3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5.4L和5.3L。

  在安全配置方面,赛欧3所有车型均将配备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弯制动控制功能、高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集成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多种科技配置功能。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