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销量上榜车型行情:朗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14:01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No.6 朗动

  车型简评:11月热销家轿排行榜第六名,现代朗动,销量2.33万辆。朗动紧凑的车身、靓丽的外观、轻便的驾驶都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而韩系车近年来对配置的热衷更是让消费者尝到了实惠。别看朗动身材不大,但内部配置却一应俱全。在1.6L顶配车型中还出现了可选装座椅通风加热、标配倒车影像等配置。对于配置控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值得考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朗动 西安
北京现代朗动现金优惠1.4万 有现车 1.4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北京现代朗动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 8000元 查看详情
厦门 北京现代朗动优惠8400元 店内现车有售 84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北京现代朗动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1.4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北京现代朗动最高优惠1.4万元 少量现车 1.4万元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朗动现金优惠0.9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1.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现代朗动最高直降1.3万元 现车销售 1.3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现代朗动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6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点评:与同级车型相比,朗动的优惠属于中等水平,虽然让利有限但朗动的销量却一直比较稳定,月销2万余辆,这与朗动的高性价比不无关系,考虑到年底销量淡季,相信朗动的优惠会有所提升但幅度有限。

  推荐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轴距2700m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这样的数据对于朗动来说满足日常代步之需绝对绰绰有余。再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的油耗表现也是不错,官方数据6.6L。尊贵型售价13.48万元,比领先型贵了7千元,但这也让你拥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多出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花粉过滤等配置。再考虑近期优惠情况,别再犹豫了。

[胖哥试车]第26期 试驾现代朗动

  小结:热销不愁卖,在11月汽车排行榜中的前六名车型优惠都非常有限,临近年底,相信各车型的优惠会保持在相对稳定的价格区间之内,如果您在年底有购车意向,不妨考虑一下排行榜中的车型,毕竟销量才是最好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