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雅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雅尊详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Hyundai AzeraHyundai Azera

  现代在迈阿密车展展出第五代雅尊(Azera)的中期改款版之后,于日前发布了新车的详细信息。

  在外形方面,新款雅尊换上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LED雾灯、车尾大包围和18英寸合金轮毂。座舱的变化不大,对一些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带背光的迎宾条,配备带8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Pandora收音机、带分屏显示功能的液晶屏和升级版谷歌热点搜索。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2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2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3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3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4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4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5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5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6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6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7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7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8 Hyundai Azera Facelift 08

  现代为新款雅尊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和带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以及新一代Blue 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在安全技术方面,新雅尊标配带后侧方位监测功能的盲点检测系统和变道辅助系统。高配版本配有自动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前方碰撞警示系统。

  在美国市场,新款雅尊搭载293 bhp和345 Nm输出的3.3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配搭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后,百公里城市、高速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12.4升、8.1升和10.2升。

关注雅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