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将推A3“高性能家族” 涉及四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A3是奥迪面向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主力产品,并先后推出了多款衍生产品,并在不久前该品牌基于A3所打造的高性能产品RS3 Sportback也正式亮相。近日,欧洲知名汽车媒体Worldcarfans透露,奥迪未来有望打造A3的“高性能家族”,除目前已公布的RS3 Sportback,还或将推出敞篷版、三厢版以及3门版在内的3款RS3系列产品。

  奥迪打造A3高性能家族 搭载2.5T引擎

  RS系列是奥迪旗下高性能改装部门,其产品代表了奥迪对于运动及速度的最高诠释。对于未来该部门的发展以及产品规划,奥迪负责研发的董事Ulrich Hackenberg博士表示:RS性能车在未来将引入到奥迪旗下的几乎所有车款,从而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性能车选择。而目前奥迪A3已推出了敞篷版、三厢版等多种衍生车型,因此未来上述车型均推出相应的RS产品也在情理之中。

  在动力方面,未来奥迪有望打造的A3“高性能家族”预计均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465N·m,而在传动系统上,则有望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作为速度机器,奥迪最先进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在该性能家族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RS3 Sportback发布 有望明年上市

  此前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A3家族中的首款RS高性能产品,即:RS3 Sportback。该款产品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外观造型,并有望于明年在海外率先上市。据了解,该款奥迪旗下目前动力最强的紧凑型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80公里/时。另外更为偏向运动的悬架调教以及奥迪自适应动态驾驶辅助系统搭配上经过优化的转向以及制动系统,使得新车型拥有更为强大的操控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