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完善SUV产品线 未来将再推3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自主品牌,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纵观目前启辰的SUV产品线,唯有即将于明年1月上市的紧凑型SUV T70这一款。基于这一现状,启辰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SUV产品阵容。近日,媒体从启辰内部人士获悉:目前启辰小型、中型及大型SUV均在规划中。这意味启辰在推出T70之后,有望再推出3款SUV车型,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线。

  目前启辰拥有D50、R50、R50X、R30以及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共五款轿车车型,而在SUV领域却是尚属空白。T70车型的推出也意味着启辰开始进军SUV 市场,同时姚斌表示启辰有望在未来再推出的SUV车型,将覆盖小型、中型及大型领域,从而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线。这样快速的新产品推出速度也是推动启辰品牌攀升的重大举措。

  作为启辰首款SUV T70属于紧凑型领域,将在明年1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动力上T7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器。额定功率可达到106KW,百公里综合耗油仅为7.8L。随后推出的中型及大型SUV或将比T70拥有更大的动力总成。

  2013年启辰销量为105425辆,超额完成年度10万辆的目标,成为发展最快的自主品牌之一。2014年官方顺势将销量目标提升到15万辆,2015年的销量目标定为20万辆,截止到目前已完成12万台的销量,对于冲刺今年的销量目标启辰也有不小的压力。未来将上市SUV车型或将共同为启辰品牌创造新的销量高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