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女性专属座驾 东风日产-新玛驰亮点解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最近编辑部美女苗苗在为自己选择人生中第一台车,“外形要漂亮、坚决不可以和别的闺蜜们撞车、撞色;空间还必须要大;当然,轻盈操控和安全也不能少,最重要的价格不可以太贵实惠是必须的最好是5-8万元间!”

  好吧当苗苗提出这些要求后,我们的编辑亲友团们差点儿被“现实”击倒——上到POLO下到本田新飞度,都是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谈不上造型死板但至少缺少了些许灵性,首先被苗苗PASS掉。而在5-8万元之间苗苗希望考虑一台合资品牌所以一大波自主品牌车型再次含泪而去... ...

  苗苗,选车要不要这么苛刻!?正当编辑们百思不得其“姐”的时候,有人提出:“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新上市的东风日产新玛驰不就是一款‘萌萌哒’的车型吗?”萌叔、萌妹、萌宠、萌物,在这个卖萌无罪的时代,“萌物”大行其道。我们一致认为,就向苗苗推荐它了——东风日产新玛驰。

  新玛驰怎一个萌字了得?“我是可爱到没朋友”

  1982年,日产推出了第一代玛驰,问世后便依托其,成为女性消费者的首选座驾。至今已历经4代车型,全球累计销售超680万辆,遍布全球120个国家,并依托日产对新玛驰的高品质、高要求,成为小型车市场中热门产品,如今的玛驰车身尺寸小巧造型圆润。

  苗苗看着新玛驰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坐进去试试了。好的,我们相信接下来你会更惊喜的... ..

  卖萌、可爱、时尚已成为女性人群的代名词,那么问题来了... ...哪家小车更贴近需求?我们负责任的告诉你,新玛驰极其吻合!在外观依旧延续“卖萌”特质,可爱的“大嘴”前脸造型,搭配泪滴式车大灯,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侧面双腰线设计,依旧延续了前脸圆润的造型风格,真的是可爱到没朋友。

  和闺蜜出行不“撞车”还不够 我要不撞色!

  时下的女性消费者越来越主张个性,比如着装、比如色彩。撞衫和撞色都是她们不能接受的!在这一点上,新玛驰在A0级小车里提供了足够丰富的颜色选择,多达8种车身色调和两种内饰颜色,不怕没得选,就怕挑花眼~

  同样在细节处理上新玛驰也从女性消费者角度出发,外观/内饰设计上均已女性消费者的购车喜好打造,无论是前脸以及尾部造型均符合了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增加了LED迎宾灯,让整车档次进一步提升;内饰方面新玛驰也延续外观“呆萌”的风格上采用深色以及浅色搭配的双色设计。

  勤俭持家 中国好女人——拒绝高油耗

  在日常生活她们不仅把持家里的财政大权也是勤俭持家的典范(就算成天逛淘宝,那也是冲着物美价廉去的),在购车方面也选择燃油经济性更好的车型,既节省了总要往返加油站的时间,同时也节省了一部分金钱,用于超市采购日常生活必须品等。

  东风日产新玛驰搭载了1.2L以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kW,峰值扭矩为104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另外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9kW,峰值扭矩为138Nm,匹配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

  驾驶轻盈 空间充足——这就是她想要的

  美女们天生娇小,对于车辆并不深入了解的操控有着最直接的要求:轻盈、安全,所以一款容易驾驶的车辆便是心中的首款。从转弯半径来看,新玛驰仅为4.5米在城市、乡村掉个头转个弯简直太容易了。转向助力的力度更加照顾驾驶者的实际需求,就是一个字:轻。

  试想这样一个场景:你和闺蜜高高兴兴哼着歌和着星巴克shopping完,两手提着你们的“战利品”,显然无法腾出手再去拿钥匙,而有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你不在需要从兜里、包里翻出钥匙而是,直接触碰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即可进入车内,不仅方便而且尽显优雅“白富美”是不是?

  在配置方面,新玛驰还为消费者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小型车型中极为少见。同时它出众的便捷性,也备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至此我们对美女苗苗的选车计划已经有了8分的把握:这就是她想要的

  尽管女性驾驶员不乏技术达人甚至是知名的女车手,但是一句“马路杀手”还是给大部分美女车主扣上了帽子。如何选择一台兼顾主动和被动安全性的爱车往往是她们首先要考虑的。负责任的讲,如果说一台大型豪华车拥有完备的安全性也许不是什么难题,因为成本和车身结构都足以支撑更加完备的安全体系。而对于新玛驰这样的A0级小车来说能够真正的做到“安全”二字可以说更加考验厂商的技术实力。

  新玛驰配备的“e车助手”可以通过文字或图形显示,主动的提醒驾驶者。信息涵盖车了启动指引、行车提醒信息、保养信息、温馨生活提示、泊车辅助等六大类30种提示功能,为女性驾驶员提供了多一层保障。

  香水、鲜花、高跟鞋是出现在她们爱车中频率最高的几样物品,东风日产新玛驰能否解决空间忧虑症小的烦恼呢?全车拥有多处储物空间,如中控台下面的杯槽,双储物箱、开口宽大的后备箱等存储空间非常丰富。就算有再多的小秘密对于新玛驰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儿了!

  编辑观点:国内A0级轿车市场正经历新一轮洗牌,从POLO的改款到飞度、雅力士的换代,虽然每家厂商都诚意十足给A0级轿车配上了应有的配置,但是在价位上大都已经接近或超过8万元。而新玛驰的价格区间仅为6-8.75万元,从最具诚意的价格到时尚的外形、多变和实用的空间,再到安全保障,东风日产新玛驰所带给国内A0级市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绝对只有“诚意"!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