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首款SUV今日上市 预计1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11月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观致品牌携旗下第三款量产版车型——观致3都市SUV与我们正式见面。时隔一个月后,该车也将迎来正式上市。日前,观致汽车官方透露:观致3都市SUV将于今日在上海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仪式,并将在现场公布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格。根据此前信息显示,该车全系匹配了1.6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虽然在车型命名上采用了SUV字眼,但观致这款新车实际上却是一款主打城市跨界车的产品。不过考虑到该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中一些主流的紧凑型SUV,所以未来观致3都市SUV也将在紧凑SUV细分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观致3都市SUV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五门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其增加了带有浓郁Cross风格的车身套件,并且得益于底盘高度的增加,车辆的实用性也有了明显加强。从车头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状中网,圆形的雾灯也使得观致3都市SUV看上去更富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都市SUV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流畅,宽大的C柱设计很好地满足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需求。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C型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镀铬双排气尾管均体现出极致对称的美感。

  动力方面,观致3都市SUV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0Nm。配合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该车既能够享受到“小钢炮”带来的速度感,又能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的悬挂系统与五门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相比于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为2694mm。其中,车身高度的提升最为明显,达到了59mm。车辆更高的离地间隙也为整体的通过性能增色不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