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热销自主SUV行情盘点 比亚迪S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5:0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比亚迪S6

  车型介绍:国人对于与进口车型撞脸的自主车的选购还是十分谨慎的,如果不是S6不到8万元的入门价格、车内空间宽敞,全套配备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 配置,类似雷克萨斯RX的车尾设计也许会成为它的减分项。在S6身上SUV车型的通过性能并没有很好地表现,超过1.6吨的整备质量,配上2.0L发动机应对铺装路面已经绝对够用,但是对于砂石路面来说,轮胎的附着力并不出色,转向悬挂的侧向支撑也稍显不足,当然这并不影响它成为一个驾乘舒适、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家用SUV。

比亚迪S6销量

  销量及行情分析:比亚迪S6已上市多年,2014年正式引入1.5T车型,动力输出优于2.0L车型,燃油经济性好过2.4L车型。不足8万元的入门价格,1084-2398L的行李箱容积,2720mm 的轴距让S6拥有跨级竞争的优势。月均8000辆的销售成绩对于比亚迪S6来说并不出人意料,S6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金额在0.3-0.5万元之间,今年5月至今S6的终端优惠一直没有大的波动,预计大部分地区在今年年内不会出现超过0.5万元的优惠。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比亚迪S6
天津
比亚迪S6现金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0.3
查看详情
西安
比亚迪S6优惠3000元 送1000元装潢礼包
0.3
查看详情
上海
比亚迪S6现金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0.3
查看详情
成都
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比亚迪S6全系优惠3000元 送装具
0.3
查看详情
哈尔滨 比亚迪S6全系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0.1 查看详情
厦门 比亚迪S6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有售 0.5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41.5TI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9.79万元

  目前在产在售的S6一共有13款车型,1.5T车型最值得推荐,转速达到1750-3500转就可输出最大扭矩,适合城市驾驶频繁起步,也能够在高速驾驶时瞬间提速。本次推荐的车型是1.5T中配版,比入门版车型售价高1万元,增加了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电视、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配置,性价比较高。美中不足的是1.5T车型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想入手自动挡车型,与推荐车型同价位的只有搭载2.4L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入门版车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S6

写在最后:看到这也许有很多网友说这期的车型优惠力度都不大,编辑在此赘述几句,首先自主品牌车型的性价比本就高于合资车,为了弥补品牌口碑的劣势很少采用高价策略; 其次,江淮等近年才开始涉足家用车市场的厂商终端渠道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售车是4S店的主要盈利点,车价优惠少也在情理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