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热销自主SUV行情盘点 奇瑞瑞虎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5:0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奇瑞瑞虎3

  车型介绍:2014年北京车展奇瑞发布瑞虎改款车型瑞虎3,5月正式上市,外观及内饰方面,除了新的品牌LOGO、类似艾瑞泽7的头灯设计,瑞虎3在很多地方都沿用了老款瑞虎的设 计风格。瑞虎3的车身尺寸较之于竞争对手稍显逊色,但是空间表现达到了该级别车型主流偏上的水平,外挂式备胎和侧拉式后备箱开启方式为它提供了宽敞的载物空间。瑞虎3全系标配的1.6L发动机在低扭矩时的动力输出较弱,与之匹配的5速变速箱技术相对比较落后。

瑞虎3销量

  销量及行情分析:瑞虎3的定价明显指向了自主家用紧凑型轿车,空间上的优势确实为它创造了不错的销量,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就蹿升到10895辆,并一直维持万辆以上的月销量。但是驾驶质感方面的平凡及瑞虎改款车型的身份,也让瑞虎3的终端价格不像其他热销自主SUV那么坚挺,上市不足半年就在部分地区出现3000元左右的优惠,随着瑞虎3产能的进一步提升,它的终端优惠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奇瑞瑞虎3

天津
瑞虎3最高优惠4000元 置换另补贴3000元
0.4
查看详情
西安
瑞虎3享现金补贴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0.3
查看详情
成都
奇瑞瑞虎3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0.3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瑞虎3现金优惠0.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0.3
查看详情
哈尔滨 瑞虎3优惠1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充足 0.1 查看详情
厦门 瑞虎3部分车型享节能惠民3000元 有现车 0.3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1.6L 手动智尚版

  指导价:7.79万元

  对于瑞虎3编辑不建议消费者购买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因为日常驾驶中这台自动变速箱会经常调用1.6L发动机的高转速来提高动力输出,这时发动机的噪音会传递到驾驶舱。智尚型是瑞虎3手动车型的中配版本,相比入门版增加了天窗、真皮座椅、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和自动空调等配置,价格增加4000元,性价比高于顶配版本,现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奇瑞瑞虎3

关注瑞虎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