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计划壮大Z系跑车 新款车型正在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计划壮大Z系跑车 新款车型正在研发宝马计划壮大Z系跑车 新款车型正在研发

  近日,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计划壮大Z系跑车,而推出一系列新的跑车车型。

  此前我们已经听说过很多有关和丰田合作研发的Z5跑车的消息。如今有报道称,宝马公司还在研发入门级的Z1 Coupe与Roadster。相关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据称新款Z1将基于前驱UKL1平台打造,配备三缸与四缸发动机

  另外还有传闻称,宝马正在研发新款Z3车型,该车将定位为保时捷Boxster/Cayman的竞争对手。新款Z3将提供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供选择,将与新一代丰田86共享一个新的平台。

  Z5据传将采用碳纤维底盘,并具备非常现代的外观设计:采用长长的发动机盖和拉长的前大灯设计。据报道,Z5 Coupe将采用2+2座椅布局,而敞篷版车型将采用折叠式软顶设计。

  Z5的发动机选择据称将包含一款峰值马力在270 PS左右的四缸发动机和一款马力输出超过400 PS的六缸发动机,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的M版车型,峰值马力输出高达500 PS。(Sally Wang1)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