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0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铃木全新研制的Celerio微型车将于2015年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7.7万元),该车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欧洲首发,将与奥拓和派喜(Splash)一同销售。

  铃木将Celerio称为“A00+”级车型,意思是座舱空间比传统微型车更大。该车的长和宽分别为3600毫米和1600毫米,轴距2425毫米,行李箱空间254升,空间比对手现代i10更具竞争力。

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

  全新Celerio搭载排量998cc的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67 bhp。铃木尚未发布Celerio欧洲版的性能数据,印度版的0-100 km/h加速为15秒。铃木表示该车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于99克,待2015年引入Dualjet技术之后能够降低到84克。上市初期仅有手动版本可用,自动版则需等到夏季才能供货。铃木表示AGS自动变速箱不会对油耗带来负面影响。

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铃木Celerio英国起价7999英镑

  Celerio提供SZ3和SZ4两种配置,售价7999英镑的SZ3标配合金轮毂、空调、数字收音机、蓝牙、USB连接和CD机。SZ4增添了后电动窗、前雾灯、与车身同色后视镜罩和镀铬前进气格栅。

  印度市场的Celerio将在位于印度Manesar的马鲁蒂-铃木工厂生产,铃木在欧洲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匈牙利,但输往欧洲市场的Celerio出自哪间工厂还有待确认。(ANT)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