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 凯美瑞-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在俄罗斯扩产凯美瑞 2015年产能或翻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丰田在俄罗斯扩产凯美瑞 预计2015年产能翻倍丰田在俄罗斯扩产凯美瑞 预计2015年产能翻倍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俄罗斯圣彼得堡工厂近日扩产完成,并开始生产第七代凯美瑞,供应当地及白俄罗斯等市场。

  丰田于2007年开始在圣彼得堡工厂投产凯美瑞,此次扩产在该工厂新增了两个生产车间、一个塑模和冲压车间,耗资27亿卢布(约合5,000万美元)。

  丰田计划到2015年底使圣彼得堡工厂的产能翻一倍,由目前的5万辆/年提升至10万辆/年,并于2016年开始生产RAV4,届时丰田在圣彼得堡工厂的总投资将会接近160亿卢布(约合2.94亿美元),主要供应俄罗斯、白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市场。

  丰田在俄罗斯每年的整体销量中,凯美瑞占据了21%的比例,该车型在当地中级车细分市场中的份额则达24%,在批售市场中的份额更是高达42%。

关注凯美瑞-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