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热门小型SUV推荐 别克昂科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5日 15:4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4.99-19.69万元

  优势:全系涡轮增压,加速感较强

  不足:整体售价偏高

  重点推荐: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17.89万元)

  ◆外形充满美系车力量感

  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风格的直瀑式中网设计,气势十足,从车头一直到车身再到车尾的上扬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更青睐这种阳刚硬朗的设计。

  ◆内饰质感突出

  昂科拉环抱式内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特色,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在细节上同样经得起审视,高配车型上的棕色黑色内饰色彩搭配更凸显了整车质感。双炮筒仪表透着冰蓝色背景光,夜晚驾驶更加漂亮醒目。唯一遗憾的是,中控面板按键有些繁琐,上手不是太容易。

  ◆空间均衡

  昂科拉整车尺寸为4278/1774/1656mm,轴距2555mm,作为小型SUV,车身参数表现不错。180cm身高人士进入昂科拉,前后排都能获得1拳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也有接近2拳的表现。昂科拉应有一个平整的行李厢,日常用车容积为356升,而放倒后排之后则可以迅速扩展为1372升。

  ◆全系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昂科拉全系配备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1700-4800rpm,性能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通用旗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与换挡响应基本让人满意,但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除了底盘离地间隙带来较好通过性之外,昂科拉还为顶配版本配备了智能可变适时四驱系统,通过电控中央多片离合器自动分配前后扭矩,性能不算强大,但是这套四驱尚能应付一般泥泞、湿滑等稍复杂路况。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2015款昂科拉

  推荐车型理由:对于多数人来说,选择自动挡是比较符合当前国内交通状况的。在昂科拉提供的三款自动挡车型中,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属于中配车型,在入门自动挡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配备的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单碟CD、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安吉星、自动头灯、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尽管售价贵了1.9万元,但相对配置提升而言还是物有所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