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款热门小型SUV推荐 长安福特翼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5日 15:4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78万元

  优势:小巧灵活,功能平衡

  不足:无四驱车型

  重点推荐:2013款 1.5L 自动尊贵型  (12.78万元)

  ◆时尚外观中流露出野性

  翼搏的车头设计继承了福特家族特色,并加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厚重的车头搭配粗线条的镀铬装饰潮流感十足,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口味。和其他小型SUV不同,翼博更加野性,车尾外挂备胎与行李厢侧开门的方式充满了经典SUV的味道。

  ◆年轻内饰氛围

  翼搏的内饰风格前卫且层次感分明,年轻动感,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板作点缀比较醒目。不规则造型的炮筒仪表保持了福特SUV近年的风格,观看效果与信息读取都很不错。

  ◆空间够用

  翼搏的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整体尺寸属于小型SUV中的中上等水平。实际体验来看,能为180cm身高人士提供3指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为2指,加上约1拳的腿部距离,整体上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

  ◆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翼博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45rpm,峰值扭矩140N.m/4500rpm,作为小型SUV动力搭配还是比较合适的。另外,翼博还有1.0T三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提升到92kW,峰值扭矩172N.m。翼博1.5L是搭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一般AT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且更节油。翼博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通过性强于多款竞争对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福特翼搏
专属年轻人的SUV 福特翼搏竞争力分析

  推荐车型理由:1.5L 自动尊贵型作为翼博顶配车型,虽然比1.5L自动风尚型贵了1.5万元,但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蓝牙等齐全的舒适和安全功能,性价比与用车舒适更加出色。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