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5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谍照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谍照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是从推出2010款年度型开始销售的,并在2014年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将作为2017款年度型被推向市场,这意味着离这款新一代E级车亮相的时间还有18个月的时间。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最新的全新奔驰E级车的测试谍照,同时其呈现出的产品定位正是介于全新C级车和S级车之间。

  之前曾经拍摄到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测试谍照都是实验车,即使用了C级车的车身来测试新一代E级车的机械结构等。而本次最新拍摄到的新一代奔驰E级车谍照,则是真正的新车。它采用了MRA技术平台,与现款车型相比具有车身重量更轻,车身更加坚固,燃油经济性更佳的优点。奔驰全新MRA技术平台确保了车辆使用了更多的轻量化车身材质,包括了铝合金材质车身等。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1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1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2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2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4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4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并已经抢先在2015款奔驰CLS运动轿跑车上得到应用。同时,更有传言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新一代E级车产品系列中推出直列六缸发动机。当然,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和共享部分零部件,此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将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并将同步推出全新四缸和三缸发动机。这样的研发策略与其竞品宝马十分相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E63 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也曾经被拍到,它将搭载AMG最新研发的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从测试谍照上,我们还有幸看到了新一代E级车内饰的图片。可以说,新一代奔驰E级车在内饰设计上借鉴了全新S级车的成功经验,在中控台的上部装备了大尺寸数字显示屏,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孔整齐地排列在下方。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尚未给出新一代E级车的具体尺寸信息。据判断,新一代E级车仍将会被加长,车辆的轴距将超过现款车型。据悉,新一代E级车家族将有五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可供选择,包括了轿车,加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提供),旅行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团队对全新C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所做的那样,全新一代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将比现款产品更加高端。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并且将采用更加考究的材质。据介绍,新一代E级车在设计上更加强调车辆的运动感,并将采用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些都是现款车型所不能比拟的。除此之外,全新第三代CLS四门运动轿跑车也在研发当中,这款车型将有望作为全新一代E级车的四门运动轿跑车版本而推向市场。随着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的研发进程逐步深入,我们也将会带来最新的报道。

最舒适后排 新一代奔驰E级车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