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丰田RAV4正式上市 售18.38-27.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8:27  网通社   字号: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除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外,在不同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上也进行了小改。网通社走访北京多家一汽丰田4S店获知:新款RAV4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及2.5L引擎,售价区间为18.38-27.28万元。另外新车2.0L CVT两驱车型新增一款风尚版车型,售价为19.98万元。

  此次推出的新RAV4依旧保持着与老款相同的2.0L及2.5L的动力,不同的是在现有的7款车型上,新增了2.0L CVT两驱风尚版车型,其售价为19.98万元,介于2.0L CVT 都市版和四驱风尚版车型之间,其他车型均保持不变。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8kW,峰值扭矩为187Nm,2.5L排量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32kW与234Nm。

  一汽丰田新RAV4此次作为改款车型问世。新车增添了珍珠白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鲨鱼鳍式天线代替了以往的软杆式天线,一改以往相对落后的造型。新车轮毂均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2.5L车型配有18寸轮毂,同时2.0L部分车型也升级到17寸轮毂。

  小改款的RAV4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提升。新车内部增加了无边框内后视镜,中控液晶显示屏也由老款6英寸上升到7英寸大小,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也出现在这款新车中,倒车防碰撞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均在不同车型上有所体现。

  今年1-10月一汽丰田RAV4的累计销量达到了9.99万辆,其中10月份销售11266辆,占一汽丰田10月总销量的20.09%,成为仅次于卡罗拉的第二热销车型。此次RAV4改款车型的上市,或将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为年底冲刺销量目标起到促进作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