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近半年上市热门车行情 起亚K4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3:1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4

  车型秒读:K4是一款与现代名图同平台的入门级中型车,较之于大哥K5它的外观设计偏商务,中规中矩的前脸造型显得沉稳大气,分体式中控台设计简洁便于操作,空间表现处于中型车的主流水平,525L后备箱容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可惜后排座椅不能放倒。K4搭载1.8L、2.0L、1.6T三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K4配备的6AT变速箱升降挡平顺,1.8L/2.0L发动机低速表现优于高速表现,在驾驶便利性方面表现突出,但是如果你喜欢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它可能会让你有些小小的失望。搭载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起亚K4将在年底上市。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0.81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起亚K4
太原
起亚K4优惠现金81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81
查看详情
深圳
东风悦达起亚K4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0.6
查看详情
沈阳
东风悦达起亚K4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0.8
查看详情
广州
起亚K4最高优惠0.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上海
起亚K4最高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4
查看详情

  竞争环境及行情分析:索纳塔与名图搭配征战中型车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后,起亚推出K4与K5共同分割中型车市场,从K4 12.88万元的入门价格看1.8L/2.0L中低配车型拥有依靠车身尺寸、空间及驾驶质感方面的优势与紧凑型车竞争的实力。终端优惠方面,起亚K5(15.98万-25.18万)的终端售价已下探到12万元左右,名图的终端优惠约为1.5万元,K4上市三个月出现最高8000元优惠属正常现象。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K4的月销量目标为1万台,与名图的销量几乎持平,10月K4月销辆为5522辆,晚来了一年的K4未来还可能面对福睿斯顶配车型的竞争,想要复制名图的经典,更大的优惠幅度是必须的。

  配置推荐:1.8L自动DLX

  指导价:15.88万元

  相较于名图,K4的定位更加运动,目标消费人群年龄层稍低,针对K4的消费人群编辑推荐1.8L次顶配车型。2.0L车型17.58万元的起步价竞争力不足,动力方面与1.8L发动机差距并不大,对于一款中型车而言,过于简单的配置与年轻人购车、用车追求舒适体面的倾向存在差距。通过对比,K4中低配车型配置不算厚道,指导价为16.98万的1.6T车型,连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侧气囊都没有配备。推荐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甚至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4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

关注起亚K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