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等四大车企领涨 印度车市11月望回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印度《经济新闻》报道,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下滑之后,印度新车市场11月出现了回升的迹象,其增长主要靠玛鲁蒂、丰田现代本田四大车企的推动。

  本田等四大车企为印度11月份的新车销量贡献了70%的份额。虽然印度市场上个月的销量数据还未公布,但据行业高管预计,印度11月新车销量较10月份将增长9%至10%,超过去年同期的14.2万辆。

  印度车市已经遭遇连续两年的下滑,今年5月份至8月份出现了短暂的回升,但在9月和10月重大节日期间又恢复跌势。

  新车上市、油价下跌以及消费者消费信心上涨等因素都推动了销量的增长。上个月印度市场接连推出的新车包括玛鲁蒂奥拓K10、本田Mobilio、塔塔Zest以及奔驰C级。此外,节日后印度车企推出的促销折扣达到了一个高峰,也是促进印度上月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

  各车企公布的数据显示,玛鲁蒂11月份本土销量上涨了17%至100,024辆,现代印度增长了6%至35,511辆,而本田印度公司上月销量为15,263辆,同比激增64%,丰田基洛斯卡则较去年同期提升19%至12,175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