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信贷因歧视性贷款定价遭美当局起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09:2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旗下丰田汽车信贷公司近日因歧视性贷款定价遭到美国当局起诉,该公司将向遭受损失的借款人进行赔偿,同时也面临当局的罚款。

  丰田汽车信贷在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美国司法部及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于上月底向丰田汽车信贷发函,称其在汽车贷款上“对特定的借贷者进行了歧视性定价,违反了相关法律”。

  文件中同时还表示,丰田汽车信贷应主动与美国司法部和CFPB达成协议,更改其贷款定价政策并对已经受到损失的借款人进行赔偿,否则相关部门将会强制其执行以上措施。

  去年12月份,Ally金融公司也因歧视性贷款定价遭到美国司法部和CFPB控告,并最终被处以9,800万美元罚款。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