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L怎么选 荐2.0T悦享版/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10:5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英菲尼迪Q50L怎么选 荐2.0T悦享版/运动版英菲尼迪Q50L怎么选 荐2.0T悦享版/运动版

  2014年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版本不同,分为5个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42.98万元。作为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Q50L不但加大了轴距,更重要的是相比之前进口引入的英菲尼迪Q50车型(售价区间32.58-54.98万元)有了更低的入门价格。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 2.0T 舒适版 27.98万元
2015款 2.0T 悦享版 30.98万元
2015款 2.0T 运动版 34.98万元
2015款 2.0T 豪华版 38.98万元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42.98万元

  针对喜欢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消费群体,他们关心的就是该怎么选择车型最合适?尽管豪华品牌售价要高于普通品牌,但是依然有性价比的因素,不是所有车型配备的配置我们都不加选择的接受,否则直接购买顶配更省事了。下面,我们来看英菲尼迪Q50L具体配置情况。

  英菲尼迪Q50L配置分析

  国产英菲尼迪Q50L和进口英菲尼迪Q50不同,它在动力配备上贯彻了简单一致的原则,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不像其他豪华品牌有高低功率调校的区别。换句话说,不管你选择英菲尼迪Q50L哪一款,他们的动力、变速箱完全是相同的。说实话,这一点比较厚道,也让我们的选择方向主要围绕配置方面展开。

  ◆2.0T 舒适版 /2.0T 悦享版 

  官方指导价:27.98万元/30.98万元

英菲尼迪Q50L基本配置
车型 2.0T 舒适版 2.0T 悦享版
售价 27.98万元 30.98万元
差价 - +3.0万元
基本配置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225/55 R17车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彩色液晶屏、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
增加配置 - 前驻车雷达、带清洗功能LED大灯、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单碟DVD、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

  2.0T 悦享版作为英菲尼迪Q50L的入门车型,安全方面标配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225/55R17车胎以及倒车雷达

  舒适方面,2.0T 舒适版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彩色液晶屏、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从实用性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不到28万元起售价格可以满足许多人拥有豪华车型的梦想。

  2.0T悦享版比2.0T舒适版售价贵了3万元,安全方面仅仅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而已。舒适方面则进一步完善,包括带清洗功能LED大灯、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单碟DVD、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功能。从用车角度而言,2.0T悦享版不仅增加了许多实用配置,同时也是非常超值的。

  ◆2.0T 运动版 /2.0T 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38.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2.0T 运动版 34.98万元 +4.0万元 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换挡、电传方向助力系统、运动风格座椅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245/40 R19车胎
2.0T 豪华版 38.98万元 +4.0万元 无钥匙进入、转向头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全景摄像头、BOSE音响、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电动座椅记忆、225/55 R17车轮、电传方向助力系统(取消),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取消)、方向盘换挡(取消)

  2.0T 运动版相比2.0T 悦享版售价提升了4万元。表面来看,除了提供了运动外观套件外,配置方面则增加方向盘换挡、运动风格座椅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轮升级为245/40 R19规格。许多人会有些疑惑,这些增加的外观套件和用车配置似乎不值得4万元成本。实际上,2.0T运动版有一个十分抢眼的性能亮点,就是配备了电传方向助力系统。这套先进的方向助力,最大优势是无需像之前那样直接与车轮转向机构连接,而是将驾驶者意图通过电信号传递给转向机构。

  2.0T豪华版在2.0T运动版的售价上又增加了4万元,它提升的配置主要是无钥匙进入、转向头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全景摄像头、BOSE音响、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后雨刷、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相比2.0T运动版,2.0T豪华版不但取消了外观运动套件、电传方向助力系统,同时也减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换挡功能,车轮降级为225/55 R17。很显然,2.0T豪华版是针对舒适用车方面进一步增强配置功能,而与运动关联的的外观套件、电传方向助力甚至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被取消了。

  ◆2.0T 豪华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42.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2.0T豪华运动版 42.98万元 +4.0万元 运动外观套件、电传方向助力系统、方向盘换挡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245/40 R19

  2.0T 豪华运动版不但是售价方面比2.0T豪华版又抬高了4万元,更是英菲尼迪Q50L的顶配车型。实际上,这款车型就是在2.0T 豪华版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电传方向助力系统、方向盘换挡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245/40 R19。如果是喜欢英菲尼迪Q50L运动版的消费者,同时又在意配置的丰富,那么这款车型定位正是如此。

  事实上,2.0T运动版与2.0T豪华运动版售价整整差了8万元,通过一个2.0T豪华版过渡,可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比较和选择余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英菲尼迪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