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艾瑞泽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 艾瑞泽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奇瑞艾瑞泽3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5.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30日 15:19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艾瑞泽3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5.39万起奇瑞艾瑞泽3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5.39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9日,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全新车型艾瑞泽3在北京绿地缤纷城举行区域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5.39-7.59万元。艾瑞泽3采用奇瑞艾瑞泽系列家族式设计,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雪佛兰赛欧长安悦翔等车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还享有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而在奇瑞天猫旗舰店购买该车还将会有1000元的额外现金优惠。

北京汽车营销公司华北大区北京区大区经理张军涛先生致辞北京汽车营销公司华北大区北京区大区经理张军涛先生致辞
奇瑞艾瑞泽3北京上市发布会首位车主钥匙交付仪式奇瑞艾瑞泽3北京上市发布会首位车主钥匙交付仪式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1.5L手动够惠版 5.39万元
1.5L手动够真版 5.79万元
1.5L手动够型版 6.39万元
1.5L手动够炫版 6.79万元
1.5L自动够型版 7.19万元
1.5L自动够炫版 7.5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车亮点:

  1、家族式外观设计,造型时尚运动。

  2、乘坐和储物空间优势明显。

  3、底盘调校优良,整体感强。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元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元

  奇瑞艾瑞泽3延续了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与其同系列的艾瑞泽7相比更加突出运动风格,整体线条也更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空间优势比较明显。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元

  艾瑞泽3提供有上深下米和深色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其中,深色内饰不仅具有更强的质感,也为车内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此外,艾瑞泽3方向盘、仪表盘等内饰细节的造型也基本上沿用了艾瑞泽7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等配置。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元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奇瑞艾瑞泽3

关注艾瑞泽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